images  

內容:
       「壓力大會很想做愛嗎?」網友小魔女苦惱得不得了。她說: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慾望很強,怎麼辦?如果小魔女看過北韓核爆相關新聞,「罪惡感」或許可以稍稍減輕。

        核爆關性愛什麼事?以下外電顯示確有關聯:根據南韓某連鎖超商統計,北韓核子試爆後,保險套大賣,業績比上個月成長兩成,首爾的情人旅館也是天天爆滿。核爆可是震撼國際社會的大事,但就在輻射物質輕輕飄過南北韓邊界的同時,全世界距離核爆地點最近的南韓人民,保險套銷量竟然創下超越世足賽期間的佳績?

 


外電還說,南韓心理學家分析,社會越是動盪不安,在「我倆不知有沒有明天」的不確定氣氛下,越會激發出人民需要激情的本能。

        核爆距離台灣似乎有些遙遠。雖然一直有軍事專家預測,台灣海峽是全世界最有可能發生戰火的地區之ㄧ,但台灣目前的問題很明顯不在對岸,而在總統府。不管阿扁下台不下台,必須為五斗米折腰的升斗小民們,帳單照付,貸款得繳,還是一樣得看老闆臉色,無所不在的生活壓力,到底是性愛的推手還是殺手?

        當然,有很多人不認為性愛是紓壓的好方法。小丸子說:我只要有一點點壓力,性趣就沒有了。蒂芬妮說: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,上床後當然沒力氣做別的事。小玫瑰談的是遠距離戀愛,她最近一週工作時數突破七十小時大關,下班之後比狗還累,「竟然慶幸不用每天約會,更好家在沒有和他住在一起」。

        但是小魔女其實不孤單,有人含蓄支持:「妳說的方式,我想很多人也是這樣,包括我在內…」更多網友則直截了當,小甜甜說:「愛愛是我輸壓的方式之一,效果粉好喔!」小叮鈴說:「me too! 作愛可以消除壓力!」吉他弦子則說,如果男友真的沒空,我就只能DIY啦,「沒辦法,壓力太大,有時候需要解放一下!」甚至有男士親身體驗開場白很驚人,傑克的是說:「女人很可怕呀!」原來老婆的壓力和性慾成正比,「有時我覺得我根本是老婆的洩慾工具…」。

        這應該算是女男平等在床上的真實實踐,婦權運動多年心血沒有白費。不過,也有人擔心,紓解壓力性愛,似乎可能傳達給伴侶過多負面情緒,建議壓力太大時還是去跑步吧! 美國時代雜誌曾經列出性愛的十大好處,其中之一就是性愛能夠紓壓,功能性磁振造影顯示,性高潮時啟動腦部消減痛感的中樞,並指示身體分泌有快樂荷爾蒙之稱的腦內啡,這個反應可以持續數小時之久。 至於網友提到跑步,許多跑步愛好者也認為跑步有助腦內啡分泌,產生愉悅感,也許正是如此,跑步和性愛同樣有紓壓的效果。

        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認為:壓力對性趣的影響與壓力強度有關,並且因人而異,壓力過大時,心有旁鶩、緊張兮兮,如此在床上也不會有好表現,但如果性趣、伴侶和自己的臨床表現可以配合,性愛的確有助於肌肉舒緩、心情放鬆,此時,作愛無疑是比跑步更誘人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Talk 的頭像
    LoveTalk

    LoveTalk

    Lov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