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初吻不等於給你愛情

作者:zsnx雁子的BLO
images (4)  
 
 

萌萌的聰明比她的漂亮更讓人著迷。

大街上,漂亮的女孩隨處可見,而聰明的女孩卻越來越少。女孩子們都刻意地把自己打扮得時尚,生怕被這個流行的世界遺忘,她們甘愿忍受皮肉之苦,在耳朵上打無數個洞仍不肯善罷甘休,就連肚臍這樣一個隱祕又敏感的地方也不肯放過,照就打起洞,掛上環,并雄糾糾氣昂昂露在外面。見她們一個個美滋滋的樣子,就覺得這世界太瘋狂,瘋狂的把一個好端端的女孩都變得喜歡自虐和自殘。

萌萌雖是個時尚的女孩,但她不干這樣的傻事,她不會因為追趕時尚潮流而作踐自己的皮肉,而更喜歡通過虐待男人的精神滿足對自己的欣賞。

美麗本身對女孩子來說是用盡青春的資本,更何況還聰明過人,這小丫頭簡直成了人間妖魔,如霧一般地迷惑著對愛情充滿渴望,漫步在第一春的青年男子和對愛情充滿幻想,徘徊在第二春的中年男人。她的殺傷力還觸及了老男人的內心世界。

我特別喜歡萌萌善於從你的表情可以閱讀你內心的一雙大眼睛,朝你笑的時候瞇成一條縫,一副燦爛又調皮的樣子。

“做我干女兒吧。”我曾經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歡這樣說。

“那我們之間不就有代溝了,你長得那麼年輕,叫媽不把你叫老了啊。”她努力拋去年齡的差距,追求與我平等的位置。

我笑了,她懂得一個中年女人最怕被別人視為半老徐娘,依舊叫我姐姐。

那日,一個高高帥帥的男孩子來找我。

知道你是萌萌的姐姐,所以希望你能幫我。他很郁悶的樣子,語調緩慢地說。

我耐心而細致地聽他講述著他與萌萌的故事,一個青春期的初戀,他得到了他認為女孩子最珍貴的初吻,是萌萌獻給他的。他第一次吻女孩子就以為吻住了全部愛情。并讓萌萌占據了他整個生命若干年,而且決定娶她。這時,萌萌卻正和一個已婚的中年男人搞得不可開交。

我知道這男孩的心注定被萌萌傷透了,因為曾經聽萌萌說起過這段感情。她嘲笑男孩幼稚:難道給你初吻就等於給你愛情嗎?笑話。沒有經濟基礎你拿什麼娶我,沒有錢的愛情就如同沒有水澆的花,會枯死的。

我驚詫這小丫頭冷靜的同時,又同情男孩的痴情。我想當時自己嫁人的時候怎麼就沒有萌萌這等智慧呢,現在的女孩子太現實了,現實的有些令人擔擾。

干得好,不如嫁的好。這句讓萌萌說爛了的話又在耳邊響起。

男孩子走時心里對我一定失望極了,我愧疚地目送他遠去的身影,覺得自己辜負了他。

一輛寶馬接走了打扮時尚又高雅的萌萌,接她的人年齡可以與她爺爺有一拼。萌萌說正等那中年男人離婚,這期間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玩玩心情。萌萌那雙大眼睛又瞇成一條縫,調皮而迷人的樣子把我嚇了一跳。想想我的青春全浪費在對碼字的興趣上,一直做著很累很累的文學夢,與萌萌相比,我的青春就不叫青春了。如她所說我把青春都浪費在枯燥的理想中,而她才真正讓青春大放異彩。但我怎麼想怎麼都覺著我用青春積累了沉澱,所以,現在才不令人失望。而萌萌把青春的智慧都用在了與男人們的周旋上,一旦到了我這個年齡,她會怎麼樣呢?我不由的杞人憂天了.

帥男孩因沒得到萌萌的愛情自殺未遂。

中年男人為得到萌萌的愛情與老婆打起離婚官司。

老男人就為了能見萌萌一面,每天都望穿秋水。

萌萌的一雙大眼睛笑起來仍瞇起一條縫,迷人極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吻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Talk 的頭像
    LoveTalk

    LoveTalk

    Lov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